什么是VPN及其有什么优势

发布时间 :2021-01-28 10:52:01 阅读 :22691

VPN

    最近,您肯定已经听说了什么是VPN。许多公司正在着手安装这种类型的网络,以更好地组织远程办公。

    VPN的安装绝对是提高管理远程办公安全性的良好解决方案。但是什么是VPN?安装这种解决方案对您的业务有哪些优势?我们向您解释。

    VPN的定义

    PN是Virtual Private Network(虚拟专用网络)或虚拟专用网络的缩写。这是一种在商业环境中非常普遍的网络,与员工浏览Internet或直接在家中共享文件相比,它使员工可以私下连接到网络并具有更高的安全性。

    通常,在远程办公中,我们使用一种设备(移动设备,计算机),该设备又连接到路由器以通过电缆或Wifi直接连接到Internet。因此,已连接到路由器的每个设备都组成一个局域网,使您可以在设备之间共享文件或外围设备(例如打印机)。

    VPN的最大优点是您可以拥有此本地网络,而不必将所有设备都放置在同一位置。也就是说,每个工人都可以在家中和使用计算机工作,但又连接到虚拟网络,通过该网络他们可以共享数据并使用相同的工具或程序。

    这在工作时提供了极大的灵活性,这对于贵公司在Covid-19危机期间继续开展活动具有许多优势。

    虚拟专用服务器的优点是什么

    让我们看看使用VPN为您的公司带来的一些优势。

    1.更高的安全性

    VPN的好处之一当然是安全性。如果每个工作人员都通过路由器从家里连接到Internet,则它将利用Internet提供商的服务。现在,它不直接连接到您浏览的页面,而是连接到您用来浏览Internet的VPN。

    这就是所谓的“数据隧道”,您不是使用IP地址连接到Internet,而是使用VPN的IP地址连接到Internet。这样,您可以通过加密连接进行匿名连接,从而提高了在线安全性。

    2.远程工作

    每个员工从家里连接到公司网络并不安全。我们需要远程但安全地工作。为此,最好的办法是拥有一个VPN,该VPN使我们能够在多个员工之间共享文件和信息,这些员工有时甚至可以位于数英里之外,甚至在不同的城市。

    这样,我们不仅可以通过加密连接降低安全风险。我们还促进所有员工之间的充分融合,即使他们在各自的家中,他们也可以协调和一起工作。

    3.在所有设备上使用

    不少工人拥有公司提供的笔记本电脑和移动设备来进行工作。有时,如果工作人员在旅途中必须搬家,那么他们可以通过VPN连接到Internet并共享数据非常方便。

    VPN的最大优点是我们可以更好地控制这些设备,因为VPN可以在手机,平板电脑,台式机或笔记本电脑中使用,而不会出现最大问题。

    如何在我的公司中安装VPN?

    当前,许多公司正在考虑在公司中安装和配置虚拟专用服务器。另外,许多人意识到安全和维护对于正常工作是必不可少的,并且今天的风险是巨大的。

    如果是这种情况,您需要与专业人士联系计算机公司,他们将在整个过程中为您提供建议,以享有最大的安全性。两家公司各不相同,各有特点,因此在考虑安装和配置VPN之前,理想的情况是先弄清楚您想要什么,并得到计算机安全专家的建议。

    如果您想为您的公司创建VPN,我们邀请您与我们联系,以回答任何问题。通过我们的支持服务,我们还为您的企业提供最佳的计算机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