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铁,电脑维修三部曲,欢迎了解一下!

发布时间 :2021-01-21 16:20:03 阅读 :1153

   听说每一位电脑菜鸟都有自己独一无二的修电脑“秘诀”——“维修三部曲”:踢一脚、重启试试、换一台……

近日看到一网友的分享,有一次自己电脑出问题,试遍了所有方法都不奏效。正在这小哥头疼之时,也不知道哪根筋搭错了,抱起机箱又爱又恨地亲一了口。

   开机——好了!!!!它竟然好了!!!!!瞬!间!恢!复!正!常!接着运行起来奔腾如野狗……

   无忧君听到后内心那个崩溃啊……“亲一口”~你让我们的运维小哥情何以堪?他们辛辛苦苦拆机箱排查问题装系统,你竟然只需“亲一口”,现在的电脑都这么傲娇了吗?!啊?!

   还有网友说自己的电脑主机站着不工作,躺着才工作,于是不得已只好放倒在桌子底下……无忧君真是心服口服,这应该算是电脑中的“懒癌症”了吧?

关于电脑,大家都遇到过哪些比较奇葩的事情呢?让我们一起强势围观一下吧:

   @叉烧包少年:我们都知道,电脑运行时主机会发出声音,但声音比我家油烟机还大,那就未免太“活久见”了……(OS:到饭点了,还不许人家做饭吃吗?)

   @岛主日记:我的最诡异,用无线鼠标就死机,换成有线的就又恢复正常。之前驱动也换过,也重装了系统,都不奏效,结果问题出在鼠标上,邪门!(这是我见过的最霸道的鼠标了……)

   @柚子:整个屏幕都黑了,只剩下360还亮着。(无忧君脑补了一下,觉得蜜汁诡异……)

   @多云天气:我不记得win95还是win98了。当时装机都是裸着机箱不合盖的。然后某天,一边装机一边吃西瓜,西瓜汁掉在主板上。然后就看主屏幕提示:“找到新硬件”。(什么叫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这就是了)

   @裸奔的乌鸦:机箱B85主板,开机中一不留神狠狠踢了一脚,然后系统自动重启,一开始没表现出任何异常。过了会发现前后所有的USB设备都不认,设备管理器里少了一堆东西,最后发现是把南桥芯片踢掉焊点了,用手按住南桥就认出USB,一松开消失,果真大力出奇迹(大家请勿模仿啊,无忧君就曾见朋友这样修理过电脑,后来报废了)……

   @阿fattumi:还是在《传奇》流行的时候,那时的鼠标多数是滚轮的,我同学的鼠标出了毛病,滚轮太滑了带不动里面的轴了,然后他就把鼠标拆了,用手拨着那两个轴玩传奇,哈哈哈。(这操作可以说是很社会了)

   看了大家分享的这些,无忧君从开始认为电脑只是一堆电子元件组成的物品,到现在..........感觉电脑也是有自己的思想的........,不过话说回来,电脑故障这类事情,还是交给专业的人去处理吧,不然很有可能劳心又烧钱。

   IT无忧专注打造企业之间的共享IT部,从桌面到网络、从服务器到数据库、从OA到ERP,再到信息安全和软件开发,以及云计算,我们的神奇运维小哥都能轻松搞定,带给你便捷的超性价比服务。

   有了IT无忧,这类电脑灵异事件就更不在话下了!如果你也有类似的奇葩经历,也欢迎在后台留言和评论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