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工作的10大技能

发布时间 :2021-01-21 16:17:21 阅读 :3345

  无论您是刚刚开始技术职业,还是正在寻求职业转变,都有助于了解职业市场上哪些热门的职业技能。以下列表是当前急需的技术技能。该列表包括信息,每种技术的简要历史记录以及培训资源的链接。

  1.Unix作业系统

  Unix操作系统是Internet的基础。Unix是信息技术职业的一项关键技能。

  2.Linux操作系统

  Linux操作系统是许多大型公司都在使用的类Unix操作系统。它正在迅速流行,并且是要开发的流行操作系统。如果您想成为系统管理员,Linux是一项很棒的职业技能。

  3.Java编程语言

  Java是由Sun Microsystems开发的一种面向对象的编程语言。如果您想成为Web开发人员,那么Java是一种流行的职业技能。

  4.C ++编程语言

  C ++是另一种高级的面向对象的编程语言。C ++通常用于商业应用软件开发中。它一直是并将继续成为市场上编程界的热门技能。具有C ++专业知识的软件工程师的职业最有可能。

  5.Perl编程语言

  Perl是一种动态脚本语言,在网络,系统管理和网站开发中经常使用。对这种多用途语言的了解是许多职业道路的必备条件。

  6.MySQL数据库管理

  MySQL是一种广泛使用的数据库管理工具。MySQL的知识对于许多职业都是必需的,包括数据库管理员, Web开发人员和软件工程师。

  7.Microsoft C#编程语言

  随着越来越多的公司使用.NET框架,Microsoft Corporation的C#编程语言正在迅速普及。对于开发人员来说,这是目前市场上最热门的职业技能之一。

  8.XML-可扩展标记语言

  XML或可扩展标记语言是一种流行的语言,可以使跨许多不同平台查看Internet上的信息。它相对容易学习。尽管许多开发人员都了解XML,但很少有XML专家。这是一个专业重点,正在Web开发领域中变得越来越流行。

  9.HTML技巧

  HTML仍然是一个必要的技能来对网页设计的职业生涯。HTML的专业知识是该职业道路的必备条件。

  10.项目管理

  无论您选择哪种技术职业道路,管理技术项目都是提升职业的必要职业技能。正式的项目管理培训是高级技术角色的一个良好的开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