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将为预算设备创建一个“新Android”_江苏科技大学VPN

发布时间 :2020-12-10 10:04:07 阅读 :1029

    印度是Google在全球的主要市场之一,在该国,该公司一直在“下一个十亿用户”计划下寻求启动有趣的项目,该计划的重点是创建可运作或被十亿用户使用的解决方案。为了增强其在印度的影响力和兴趣,Google将与电信公司Jio一起为预算设备创建一个Android版本。

谷歌将为经济设备创建一个新的Android

    Jio是印度最大的公司之一,因此,谷歌向Jio Platforms Ltd投资了45亿美元(约合340亿卢比),该公司的子公司专注于开发技术产品。

    通过这项投资,公司已收购了公司7.73%的股份,他们将携手开展多个未来项目。

    专为入门级设备设计的版本

    谷歌在博客中表示,近年来印度对Android的采用感到有些失望,尽管他们没有详细说明这种失望的原因。但是,他们提到这是改变现状的时候,这就是该项目寻求与Play商店的应用程序和服务一起创建价格合理的手机的原因。

    尚不清楚此改版的Android是否像其他Android制造商一样是“定制层”,还是它是经过完全设计的新版本,以使这些手机可以充分利用操作系统,尽管它的硬件限制。

    令人惊讶的是,该公司将不会使用(或至少没有提及)Android Go,后者是专为入门级手机打造的Android版本,可以更好地利用经过调整硬件的操作系统。

    谷歌还提到,印度的大多数人都没有互联网,他们也没有智能手机,这就是谷歌和Jio想要提供解决方案的地方。

    此版本将到达其他国家

    在博客中,该公司不排除这个新项目可以扩展到世界其他国家,但是一切都取决于这些手机是否具有新的Android版本。

    谷歌表示,Jio在电信市场上的优势将在试图改变印度市场,使越来越多的人拥有高速互联网接入以及智能手机来利用这一优势方面大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