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级到VoIP电话系统时的4个技术注意事项_江苏科技大学VPN

发布时间 :2020-12-17 09:46:38 阅读 :546

您计划升级到VoIP系统的原因有很多。增强的功能,功能,可靠性和可用性使基于云的电话系统成为大多数中型市场业务(尤其是具有多个站点的业务)的绝佳选择。

此外,基于IDSN的电话现在已成为旧产品, 并且由于将于2025年停止使用,因此有必要进行现在和未来的业务投资。 

然而,与S 转出任何新的系统,也有技术方面的考虑,以牢记,以确保过渡到VoIP电话系统 尽可能平稳以最小的破坏和业务风险。   

升级到VoIP电话系统时的4个技术注意事项_江苏科技大学VPN

准备升级到VoIP电话系统

1.您的连接是否适合运行语音? 

为了确保企业级的通话质量,您的互联网电路需要具有保证的性能水平。普通的DSL宽带电路不适合 语音, 因为无法保证质量。 如果网络流量激增,语音数据包可能会立即丢弃或全部到达,这将使通话难以理解 ,并且给双方都带来糟糕的体验。  

一种替代方案 是具有专门为语音设计的性能SLA的DSL电路。但是,它们不能 用于承载正常的数据流量-因为您需要单独的数据互联网电路。取而代之的是,更好的选择是可以提供适当性能SLA的以太网电路。如果正确配置了服务质量,则以太网电路还可以将语音流量优先于普通数据,使其适合同时使用。  

2.安装新电话系统需要多长时间? 

安装新的电话系统所 花费的时间可能比预期的长。 从准备硬件和配置电话系统,直到与LAN网络集成和端口号集成,要考虑的因素很多。 确定安装将花费多长时间以及何时需要新系统,以便您可以创建全面的项目计划。  

如果 由于办公室搬迁而要安装 新的电话系统,则应在搬迁日期后立即开始计划。您必须留出足够的时间来安装和测试新系统,这一点至关重要,特别是如果您的企业依靠打电话来进行操作的能力时。  

3.您将如何将变更传达给员工? 

安装新硬件和更换手机 不仅会中断运营,还会影响公司文化。如果您正从物理台式电话转向软件电话应用,则 员工可能需要适应新的手机和功能,甚至是新的工作方式。  

在推出新系统时,从一开始就吸引员工很重要当工作人员感到知情时 ,通常可以使过程更加顺畅,并提高采用率。 由于电话系统是至关重要的通信线路,因此您应该制定适当的培训计划如果员工对使用这些功能有信心  他们将完全采用该技术,从而确保呈现业务的专业形象,并为任何来电者提供更好的体验。    

4.您的灾难恢复计划是否包括电话 

重要的是 在转移到新的电话系统时,不要忘记您的灾难恢复计划。尽管基于云的电话系统的可用功能可以 提高可用性,但是您仍然需要 做好准备并能够对最坏的情况做出反应。确保您能够回答以下问题: 

  • 如果电话线掉线或断电会怎样? 

  • 如果系统出现故障怎么办? 

  • 呼叫将路由到哪里 

  • 停机将对业务产生什么影响 可接受的水平是多少? 

支持电话系统升级 

选择 和部署新的电话系统 是 一项艰巨的 任务, 但是 错误的决定会给您的企业带来风险。  

如果你想确保你正在做正确的投资 和您的电话系统将满足 您的 业务需求,然后 一个管理电话服务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在丞昊 ,我们可以与中型市场企业合作以确定他们的要求,以便选择最合适的平台。 我们还可以管理电话系统的安装或升级,  提供持续的监视和维护,以确保 其继续为您的业务提供服务。 

丞昊相关推荐:

IT外包:您无法忽视的明显好处

深圳it外包需要MPLS吗?它又是什么?

电子商务的演变: 2021年有望出现的10个电子商务趋势

深圳it外包支持的6大好处

IT外包服务的8大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