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将双语运输IT服务外包的收益和风险_又名江油站长网

发布时间 :2020-12-22 09:26:15 阅读 :878

鉴于目前市场和世界上正在发生的一切,难怪物流和运输公司正在寻求降低成本。最快的方法之一就是外包您的IT服务台操作。

    相关推荐:当前IT经理面临的13大挑战

探索将双语运输IT服务外包的收益和风险_又名江油站长网

外包IT服务台运营的收益和风险

IT服务台是最常见的外包领域之一,这是有充分理由的。借助良好的ITIL知识管理实践以及功能强大的票证系统和呼叫中心软件,可以轻松地培训底层的IT支持。

将IT服务台运营外包的好处

  • 降低运营成本(工资,税金,福利)

  • 减少招聘压力以跟上人才流失

  • 将一些管理和报告任务转移给外包团队。

  • 观察服务台操作,从而改进流程

  • 外部团队迫使您的组织查看文档

  • 增加其他项目的内部团队带宽

  • 有更多需求时快速扩展外包设备

  • 带来接受过最佳实践和技术经验培训的人才。

  • 通过合同义务履行责任

  • 由于需要更少的办公空间或硬件,节省了成本

  • 能够轻松地获得不熟悉的才能,例如说西班牙语或法语,或者在诸如AS400之类的遗留应用程序或诸如Oracle Transportation Management之类的产品中的知识

将IT服务台运营外包的风险

  • 最初由于外部团队的训练而失去动力

  • 如果每个人都没有准备好让他们的“坏习惯”暴露给外包提供商,则内部冲突。

  • 延迟批准新流程和程序

  • 如果未正确传达MIR和其他关键流程和程序,可能会导致停机

  • 如果IT服务提供商和内部组织之间存在信任问题,那么浪费时间的微管理可能会花在其他地方

  • 语言障碍时的沟通问题

  • 需要将用户席位和许可证授予外包人员以使用您的票务和呼叫中心工具(BMC Remedy,ServiceNow,Genesys等)。

为了降低风险,重要的是选择一个了解ITIL,您的行业以及如何认识和缓解新团队入职带来的挑战的外包合作伙伴。

    相关推荐:疫情再现,适合企业it外包服务开启。

这对您的双语IT服务台意味着什么

随着该国变得越来越双语,越来越多的公司正在探索的一个领域是可能将其双语IT支持和服务台外包。美国人口普查局估计,到2050年,美国的西班牙语使用者将达到1.38亿。就目前而言,美国的西班牙语使用者集中度是世界第二高的,仅次于墨西哥。

对于卡车运输公司而言,这意味着越来越多的司机,仓库员工和最终用户会说西班牙语,并需要西班牙语的帮助。

我们已经看到的是,组织的困难并不在于找到可以在服务台呼叫中心工作的讲西班牙语的人。问题在于找到合格的,了解ITIL的,讲西班牙语的服务台代理商,他们的费率符合新的“ COVID-19”预算限制。

客户遇到的另一个问题是服务台的请求和事件不仅发生在8到5之间。它们全天候(365/24/7/365)。如果做得正确,则意味着该组织需要在每个班次中寻找,培训并支付说西班牙语的服务台代理商(如果不是多个)的费用。至少有3个代理商;做得好,可能意味着数十个,具体取决于数量。所有这些都必须经过培训并以合理的价格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