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访问安全风险_sis001

发布时间 :2020-12-30 14:41:26 阅读 :1072

    如果您的企业使用Office 365,谁来控制您的文件权限?

    每个组织都是不同的,每个远程访问解决方案也是如此。您的IT团队或受管IT服务提供商必须能够实施,监视和管理远程访问应用程序的安全性,以适应您的业务需求。

远程访问安全风险_sis001

    以下各节将概述考虑远程访问解决方案时平衡成本和安全性的挑战。我们将审查应避免的风险以及贵公司如何避免这些风险。

    远程访问安全风险与成本

    对于不使用Office 365等多层云解决方案的组织,可能有必要提供从办公室外部到公司主要业务线(LoB)应用程序和电子邮件的访问权限。微软,谷歌和亚马逊等知名云供应商都直接在其提供的解决方案中构建了高级云安全功能。但是,这些功能需要具备技术和业务知识,才能有效配置安全设置。

    如果您的公司正在使用其他远程访问应用程序或远程桌面解决方案,则您的IT团队应努力制定能够保护您的业务的安全策略。

    无论哪种方式,您都需要具有技术知识和业务头脑的IT资源才能完成工作……。

    身份管理

    多因素身份验证,自动加密和访问管理都是自动化过程,必须对其进行自定义以适合组织的操作和安全性要求。

    我们看到许多公司购买了云托管软件,但是他们未能正确配置解决方案。您不会在整个家庭中挂上监控摄像头,而是将其称为“夜晚”。您将设置网络,设置帐户和密码,将视频流式传输到手机等。

    同样,云远程访问安全也不是全部自动化。

    您公司的网络安全和员工身份管理必须由指定的管理员手动实施和更新。这需要内部IT部门或受管IT服务提供商应具备的技术和业务专业知识,以便设计出适合您的预算和业务的高效远程访问解决方案。

    是的,诸如Office 365之类的云托管应用程序可以使您的员工访问企业级工具,但是您需要知道如何使用这些工具才能提供价值。

    您的IT团队或受管IT服务提供商应与公司高管合作,以确保采取正确的安全防护措施和访问限制以确保网络安全。

    身份和访问管理是配置远程访问技术时的关键,但它们也是每天保护公司业务关键信息的重要组成部分。这些过程可帮助您的企业跟踪用户打开敏感文件的人员,原因和来源。

    每个用户都会获得一个身份验证所需的身份。我们建议进行多重身份验证,因为它在登录时既需要密码又需要另一种形式的身份验证。例如,一旦用户输入密码,便会向其手机发送一个密码,他们将使用该密码来完成登录过程。

    您可以拥有最新最好的技术,但是如果没有适当的实施和管理,该技术可能会对您的业务不利。

    如果不确定远程访问解决方案的安全性,请询问以下问题:

    您的关键业务信息存储在哪里?

    是否每个员工都始终需要访问每条关键业务信息?

    是否自动部署更新?如果不是,谁来管理应用程序更新和补丁?

    员工离职后,用户身份会怎样?

    用户多久更改一次密码?他们需要吗?

    总体而言,企业防御安全漏洞的最佳方法是确保适当的用户身份管理和访问控制已经到位,而上述问题只是您需要帮助您解决此问题的众多问题中的几个。

    安全性和用户体验在远程访问企业的价值中起着很大的作用。您的IT团队或托管的IT服务提供商应在决定解决方案之前评估与每个产品相关的安全和功能风险。不要走简单的路。请务必询问有关您的业务的以下问题。

    我需要做什么来保护我的远程访问解决方案?

    便宜的解决方案值得冒险吗?

    哪些员工将使用远程访问?他们将需要访问关键业务文件吗?

    远程访问解决方案既可以安全又对用户友好吗?

    您可以安全地管理用户身份吗?

    您可以实施多因素身份验证吗?

    谁负责用户身份管理?

    还有更多问题,但这取决于您业务的独特方面。为了建立安全的网络,贵公司必须具有正确的运营和IT环境。详细了解我们的IT外包服务如何使技术与您的业务目标保持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