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it外包:无法保存打印机设置0x000006d9的问题

发布时间 :2021-01-20 15:20:26 阅读 :841

    嗨!与今天的上一个主题一样,今天我们将继续讨论打印设备,在操作过程中这些打印设备会产生各种错误,消除这些错误将使您获得所需的结果。

    在今天的文章中,我们将看到这些错误之一,但让我们按顺序讨论一切。所以,我们快点...

深圳it外包:无法保存打印机设置0x000006d9的问题

    安装打印机时出现错误0x000006d9

    当您尝试连接到连接到另一台计算机的打印机时,让我们与您讨论这种情况。基本上,这种连接方法是,例如在办公室,公司,实施本地计算机系统的机构中。

    但是在连接到打印机之前,我们必须“共享”它,换言之,提供常规访问权限。正是在此步骤中出现错误0x000006d9。

    此类错误是由您的计算机上禁用Windows防火墙服务引起的。基本上,此错误发生在计算机连接到Active Directory的本地网络上,并且通常,防火墙只是挂在那里。在您安装打印机时,我们将与您一起打开它,然后再次关闭它。

    单击“开始”,然后在搜索栏中输入\ u003d \ u003e“服务”。

    现在,您需要双击“ Windows防火墙”服务并自动设置-启动类型。

    最后,单击“应用”和“运行”。

    之后,您需要返回打印机属性,并选中“共享此打印机”框并保存指定的值。作为一般经验法则,此0x000006d9之后的错误 应该不再出现。然后,您需要通过选择“启动类型” \“ u003d” \“ u003e自动”来禁用Windows防火墙。

    但是,如果错误继续出现,请执行以下操作。

    在“网络和共享中心”中,确保已启用网络发现设置。

    并启用以下参数,如下所示。

    因此,今天我要结束本文,希望这些信息对您真的有用和有趣。大家再见

    长期以来,计算机技术不仅在办公室而且在住宅建筑中已成为必不可少的部分。很难想象即使在家里也没有计算机和相关设备的工作场所。从这个意义上讲,几乎100%的文档都是以电子方式处理和创建的。但是,人类尚未放弃文件的印刷版本。但是您需要一台打印机来打印文档,但是在安装打印机时出现错误0x000006d9通常会阻止其工作。

    今日打印机

    大约10至15年以来,打印机已成为与个人计算机相同的日常用品。如果较早时以2-3个房间的数量安装了1份副本,并且在打印文档之前需要排队,则今天的情况已经发生了根本变化。一台打印机仅代表2-3 KP。家庭情况也类似。大多数人倾向于在家中拥有一台固定式计算机和一台可工作的笔记本电脑。在这种情况下,打印机仍保留为单份。

    但是,尽管有了上述所有优点,人们仍然在监视器上看到以下字样:“无法保存打印机设置,错误0x000006d9”。这表明,无论人们的生活水平如何提高,无论开发了多少技术,都很少有人真正知道如何正确使用计算机。

    错误原因

    对于初学者,此错误仅在某些操作系统上发生。因此,在2008年的Windows 7和Windows Silver R2内部版本中可以看到消息:“错误共享打印机0x000006d9”。但这并不意味着使用这些系统的人一定会发现它。这需要更多的“条件”。

    最紧急的事情之一是将多个设备连接到打印机。但是在现代世界中,这更多的是义务而不是例外。他们使用专用电缆或公共服务器通过打印机连接到任何办公室。

    出现此错误的最后一个原因是KP用户本身的疏忽。同样,它是管理员计算机的用户,在此计算机的帮助下安装了打印机。如果在此计算机上禁用了防火墙,则从另一台计算机请求时,该错误将不断出现。并且当打印机连接到本地网络时,此错误将出现在所有服务器上。

    解决问题

    为了使打印机不仅对计算机而且对所有计算机可用,管理员必须共享它。共享是将打印机连接到本地网络的过程。换句话说,向所有用户授予对该设备的访问权限。自然,如果您有1个以上的CP,这是一个非常有用的选项,由于上述原因,其中会出现以下字样:“共享打印机时出现错误0x000006d9”。

    发生这种情况的原因如上所述,但是如何解决此问题?大多数尝试重新安装系统,PC驱动程序或打印机。但这是行不通的。因此,沮丧的用户可以去服务中心浪费钱。

    但是,您无需采取如此严格的措施即可完成操作,只需单击几下即可解决问题。为了进行某种校正,您只需要激活防火墙,窗口就会消失。该程序本身可以通过以下路径找到:右键单击我的计算机的图标,进行控制,然后在“服务和应用程序”部分中选择服务,然后选择防火墙并选择类型自动启动。

    弹出问题将自动解决。但是,某些现代打印机具有许多其他功能以及相应的大型驱动程序包。但是,它们经常出现各种错误。因此,您应该准备还原驱动程序或重新安装它们,但是这种情况很少发生。

    由此可见,并非总是需要禁用Wibdows防火墙,因为它可以保护PC免受网络入侵,并为本地网络提供打印机。

    一台甚至几台个人计算机的所有者在无法保存自己打印机的参数时经常会遇到此问题。在这种情况下,将显示用户看不清的错误,例如0x000006d9或0x00000842。

    Windows XP经常写道,如果为由一台打印机链接的多台个人计算机创建本地类型的网络,则它无法保存打印机。

    但是,尝试与本地网络的其他成员共享对打印机的访问后,由于无法保存其参数,开始出现一系列错误。

    将讨论什么:

    无法保存打印机设置错误0x000006d9

    如果无法保存打印机设置并且显示错误0x000006d9,则由于禁用了Windows XP,因此发生这种情况的可能性更高。为了使错误0x000006d9永远消失,必须执行以下操作链:

    按开始 ”;

    查找“控制面板”;

    搜索“ Windows XP防火墙”;

    如果浏览器未打上商标,则值得暂时禁用或删除防病毒软件,然后在本地系统上安装打印机。

    值得注意的是,用户无法保存打印机设置的原因也可能是浏览器被完全或部分禁用。要纠正这种情况,值得通过按“使用推荐的参数”按钮来调整参数。

    如果禁用了防火墙,则应将其启用,从而消除0x000006d9错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