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it外包:2020年适用于Windows 10的最佳防病毒列表

发布时间 :2021-01-26 11:20:11 阅读 :913

    私人用户计算机安全的基本前提之一是拥有一个好的套件或安全解决方案,通常称为防病毒软件。广告软件,勒索软件,网络钓鱼,垃圾软件和冗长的等多种形式的恶意软件威胁越来越多,迫使我们必须格外谨慎。幸运的是,Windows的防病毒范围很广,我们甚至拥有集成的Windows Defender解决方案。为了帮助您做出决定,我们分析了最新的AV测试结果,以找出2020年最佳的Windows 10防病毒软件以及最大程度的恶意软件防护。

2020年适用于Windows 10的最佳防病毒列表

    要找到适用于Windows 10的最佳防病毒软件并不容易,并且需要对数百个恶意软件样本进行数百次测试。因此,我们使用AV-Test每两个月发布的结果为您提供最佳建议。在这种情况下,他们分析了近40个安全套件,这些安全套件面临200多个零日攻击示例,以及将近20,000个已知威胁,浏览测试和复制数千个文件以评估影响,以及150万个样本以检测假阳性。

    在此分析中,我们同时支付了防病毒软件和免费的防病毒软件。如果您正在寻找适用于Windows 10的免费杀毒软件,我们建议您单击该链接以访问提供我们亮点详细信息的文章。如果您不关心价格以及保护措施,我们敦促您继续阅读以找出哪种是Windows 10最好的防病毒软件。

    如何扫描防病毒软件

    正如我们已经解释的那样,AV-Test是一个独立的组织,可以根据不同的标准发布Windows和Android的主要防病毒软件分析。每个月,我们都会有来自德国马格德堡的该公司不同平台的新闻。他们致力于此工作已超过15年,这并没有避免用户和制造商的怀疑(就像在其他任何领域一样)。

    他们的测试是彻底的,并且使用的方法很少出错。我们将在下面对其进行回顾,但是继续进行,多年来的结果是非常可靠的,并忠实地反映了防病毒的现实。

    AV-Test的测试实验室配备了200多个相同的工作站和200多个服务器,其容量超过2500 TB,可以处理和存储世界上最大的恶意软件数据库之一。在Windows部分,这是我们现在关心的一个,防病毒经受了3个测试:

    防护:他们检查对最新恶意软件(实际测试)以及非常常见的恶意程序的防护级别。

    性能:它们衡量计算机的性能,例如,在访问网页,下载程序和反映日常使用的其他测试方案时。在这里,我们看到了程序产生的影响或放慢速度。

    可用性:检查被测产品的使用程度,通过虚假警报(如果有)限制可用性。

    Windows 10的防病毒每个类别最多可以达到6分。没有这6点的解决方案并不是一个不错的防病毒软件,但是它在特定的部分中可能会出现问题,从而阻止它像其他替代品一样发挥最佳性能。

    深圳it外包对当时分析的最佳产品给予“顶级产品”评级,但这并不意味着它们在3个类别中均获得6分。我们通常会以5.5分或5分的高价出售一些顶级产品。但是,深圳it外包将始终尝试对得分最高的人群进行优先排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