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网络交换机?_放放影院

发布时间 :2021-01-26 10:09:16 阅读 :1039

什么是网络交换机,它做什么? 

网络交换机是物理设备,通常位于办公室的服务器机房,电信柜或网络设备机架中。网络交换机是活动的放放影院电子设备,可连接建筑物的所有入墙网络电缆,并允许设备通过有线网络进行通话。您经常会在网络设备机柜或机架中看到它们,并且许多电缆连接到整个端口,每个交换机通常有20、40或更多电缆。根据办公室的大小,用户数量或其他因素,您可能拥有一个或多个网络交换机。

什么是网络交换机?_小学童学习网

现代网络交换机是可编程的,这使我们能够使用网络交换机的功能在逻辑上隔离建筑物内的不同类型的网络连接并将其隔离,以进行特殊处理,例如语音,视频,访客Internet访问,工业控制系统,网络管理等。现代网络交换机还经常用于通过壁挂式网络电缆提供低压电源,让电话桌等设备通过网络电缆连接即可接通电源并起作用。

网络交换机还可以具有模块化的连接选项,不仅可以将它们连接到铜质网络电缆。例如,某些交换机支持光纤模块,以便在更长的距离上以更高的速度运行。网络交换机通过其功能集,远程管理功能,电源容量,它们支持的电缆端口的数量和类型以及交换机的性能来对其进行评估。

作为最佳实践,Aldridge为网络交换机制造商指定与我们的IT管理和支持堆栈集成的产品。我们认识到有很多型号的网络交换机,包括可用的廉价交换机。虽然将数据从A点移动到B点的核心功能可以相同,但是可靠性和生命周期,性能,安全性,灵活性,诊断和管理方面存在差异,这使得较高的前期投资成为较经济的选择。典型网络交换机的生命周期为四到六年。

我们在安装网络交换机时考虑的配置元素 

  • 这是 新安装,还是我们要 替换现有设备?,旧的或较小的网络交换机?如果是新安装的设备,我们将在下面将这些元素配置为Aldridge最佳做法,以与您的总体网络设计和网络交换机的预期用途一致。如果要替换或补充现有安装,我们将检查当前网络交换机的使用和配置,使它们与最佳实践保持一致,并部署新的交换机以在不中断业务的情况下实现可支持的安装。当我们要更换现有设备时,更换网络交换机将需要我们为您的办公室安排最多两个小时的网络停机时间。我们将需要时间安装设备,跨网线移动并验证正常运行。如果我们要同时更换多个交换机,则可能需要更多时间。 

  • 远程管理集成我们为您的组织部署的网络交换机应该能够参与您的整体网络基础架构管理,从而使我们能够集中定义要应用于该类所有设备的设备类型和策略。 

  • 远程诊断功能我们为您的组织部署的网络交换机可以通过我们的远程管理工具提供与每个端口连接的设备数量和类型有关的详细信息。我们建议许多型号允许通过端口进行电气测试,以确定连接的电缆长度 

  • VLAN配置 (虚拟局域网),用于在不同类型的设备或流量之间进行逻辑分段。通常与网络防火墙一起使用,以限制哪些设备可以交互,或仅限于仅Internet服务。最常见的VLAN配置是将语音(电话桌集)流量与常规业务数据流量分开,或将特权访问无线网络用户与来宾访问,仅互联网的无线网络用户分开。 

  • PoE配置 (以太网供电)PoE是网络交换机根据预期供电的设备的预期数量和类型,通过其所连接的入墙网络电缆提供低压电源的能力。常见的PoE设备包括电话桌,网络无线访问点,IoT环境传感器以及安全摄像机或访问控制设备。 

  • 物理环境作为电气设备的有源部件,开关需要清洁的电源,最好使用电池保护的电源,并要有足够的通风。积极向大量连接的设备提供低压电源的网络交换机往往消耗许多瓦特的功率,这导致热量需要用适当的HVAC容量进行管理和消散。理想情况下,应将噪声隔离开,以便交换机的内部冷却风扇不会打扰附近的工作人员。 

  • 安装选项95%的时间里,网络交换机被设计为安装在标准的19英寸宽的设备机架或支架中。大多数网络交换机占用“ 1个单位”(1U)的空间;约1.75英寸垂直英寸。对于较小的安装或分支机房,有时我们可以通过建筑物维护或电缆供应商安装的耐火支撑板将开关齐平安装在墙上,但这并不常见。 

具有多个网络交换机的网络的最佳实践 

在大多数企业网络中,拥有多个网络交换机是很常见的,这是因为有线网络设备的数量超过了大多数单个网络交换机的容量,或者是因为您的有线网络设备分布在具有多个配线间的较大的办公区域或园区中 。 

当一个网络具有或需要多个网络交换机时,我们将根据我们的最佳实践将所有网络交换机配置为一致地互操作: 

  • 对于已定义一个或多个VLAN的网络 ,即使 在给定网络交换机上没有端口(上行链路除外)参与特定VLAN ,VLAN定义在所有交换机上也应保持一致   
     

  • 对于位于同一设备机架或壁橱中的所有网络交换机,如果交换机型号支持通过制造商界面或建议的堆叠方式,则我们将配置堆叠方式,以便可以将该物理组中的所有网络交换机作为一个逻辑单元进行管理。 

  • 如果所有网络交换机都支持生成树协议(STP),我们将在所有交换机上启用并配置它,并将交换机配置为具有到其相邻邻居的冗余物理路径。在大多数情况下,即使一个网络交换机发生故障,这也允许大多数网络继续运行。
     

  • 如果所有交换机都不支持堆叠或STP,我们将以树形配置交换机,树的“最顶部”交换机是最快的设备,上面有大多数高带宽负载(例如服务器, Internet上行链路,核心操作,跨站点连接,工程工作站等,如果容量允许)。然后补充开关将连接到该交换机的端口,级联沿树向下ü NTIL 所有开关具有 要么核心交换机或交换机一步接近芯上行链路连接。最佳实践设计中,任何开关的核心深度不得超过五个。
     

  • 有些交换机支持通道或端口绑定,因此可以将多个 物理端口 配置为作为单个逻辑端口运行,从而提高性能。仅当分支交换机到核心上的预期通信量将定期超过单个端口的容量并且核心交换机和分支交换机没有可用的高性能接口或不能被具有此功能的设备替代时,才应考虑绑定
     

  • 通常应使用光纤电缆在物理上分开的区域中的网络交换机之间进行连接。铜缆布线的距离限制100米,如果建筑物具有多个电气接地,则可能会引入电气噪声和不一致的情况。 

网络交换机常见问题解答

网络交换将 持续多少年 

网络交换机是电子设备中的活跃部件。它们具有制造商支持,硬件保修,软件更新,并且易磨损。为了使您的交换机具有可支持性和可管理性,我们要求您的网络交换机具有最新的,维护的制造商支持。在交换机的使用寿命内,通常将其购买为定期保修或年度支持续订。如果对性能,安全性,功能和容量没有疑问,我们建议在使用六到八年后,或者一旦制造商不再支持该型号时,考虑更换大多数网络交换机,以先到者为准。网络交换机故障会导致网络上难以隔离的通信问题,影响一个人或设备,或者影响建筑物的整个区域,甚至影响网络中的所有人。 

我是否需要使网络交换机遵守制造商支持协议? 

在大多数情况下,是的。我们建议您使用现代化的托管基础结构设备,这意味着大多数网络交换机都旨在与所有其他类似型号的网络基础结构设备一起作为“智能”设备参与。这要求每个设备(包括每个网络交换机)都具有有效的软件许可证,否则我们将无法再管理该设备。如果没有活动的软件并支持订阅,许多类型的订阅许可的网络交换机将不再起作用。 

更换交换机时,可以重用现有的网络跳线吗? 

在大多数情况下,是的。如果您当前的网络跳线是干净的,具有适当长度的,具有完整的连接器,并且具有适用于支持新网络交换机速度的正确电气类别,则可以重新使用它们。放放影院与交换机的价格和生命周期相比,标准的铜质网络电缆(每根通常不到5美元)并不算贵,而且可以达到稳定的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