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it外包: 2021年有望出现的10个电子商务趋势

发布时间 :2021-01-28 10:52:56 阅读 :996

    上周,我们的首席执行官Nelia Kovbasa作为演讲嘉宾参加了 信息共享会议–中欧和东欧最大的在线技术活动之一。在营销专家,开发人员和其他IT领导者中,Nelia Kovbasa分享了有关电子商务发展的宝贵信息。Nelia Kovbasa与观众一起讨论了COVID-19,经济衰退,大数据和设计趋势如何在2021年改变零售和电子商务业务的局面。

2021年有望出现的10个电子商务趋势

    我们从活动参与者那里得到了很好的反馈,并且我们了解到演讲不会在会议结束后被遗忘。因此,我们想与您分享我们CEO在下面的Infoshare演讲中发表的重要论文!

    让我们从头开始。当整个商业世界都在遭受经济危机之苦时,亚马逊突然遭受着难以交付的销售超负荷之苦。

    对于大多数消费者而言,2020年的事件极大地改变了购买习惯。对于大多数在线销售业务而言,生死攸关的事情。如果您的公司是这样,那么根据我们已经知道的情况,这是来年的电子商务趋势:

    消费变化。

    餐饮,旅游和奢侈品的销售下降。医疗保健,FMGC,在线服务和日常产品销售–显着增长。主要是因为人们呆在家里,并通过锁定来增加负担。

电子商务将会发展

    电子商务将会发展。

    在2003年SARS流行期间,中国在传统销售方面面临着严重的限制。它推动了数字化进程。中国阿里巴巴增长了50%。淘宝网已成为全球排名第一的电子商务平台。从那时起,电子商务持续增长。COVID-19大流行进一步限制了线下销售,我们预计持续的电子商务扩展会更快。

    更昂贵的广告。

    从三月份开始,广告商开始注意到在线广告费用的增加。这将需要更多专业和个性化的营销活动。

    智能营销。

    聊天机器人,电子邮件营销,相似的受众,再营销和社交媒体将继续是电子商务的最佳朋友。通过高级大数据数据分析,个性化体验和优化的广告费用,它们将变得更加有效。

    设计重点。

    基于来自CBD等新兴行业的网站以及最新的大型企业网站:简化的,极简的设计消除了干扰,并使消费者专注于产品,这将成为电子商务设计的趋势。

交货舒适

    交货舒适。

    灵活的送货方式将在这段时间内吸引并忠实于客户。负担得起的国际运输(尤其是在欧盟,斯堪的纳维亚国家和北美沿线的邻近国家/地区)和即时本地交付将赢得买家的青睐,他们将对在线购买产品感到满意。

    降低入境费用。

    进入电子商务业务将更快,更实惠。网站开发公司也度过了危机,并将重建其团队,以快速交付可行的电子商务网站。价格和时间表将减少。举个例子,GTM Plus宣布他们将在1周内开始以2k的速度开发电子商务网站。许多其他人将跟随。

    离线到在线转换。

    传统上离线销售的产品现在将在线销售。许多企业主将被迫上网以挽救他们的公司。其他人会将其视为危机期间的机会。无论如何,这将是联系客户的最佳方式。电子商务业务(例如Shopify公司)将在帮助零售商店上线方面进行大量工作。

    从大型市场到轻型单品牌在线商店。

    为了维持其营销,庞大的电子商务平台将需要卖方提供更多佣金。市场平台将变得过于竞争而无法产生足够的销售额。单一的单品牌利基在线商店将变得越来越受欢迎,这将给中小型企业带来一口气。

    锁定在线销售后。

    到2020年,许多人将成为首次在线购买者。有些人会逐渐习惯它。在一切恢复正常后,坚持使用电子商务购买的受众中,这两种受众都有很大比例。

总结

    作为总结,这里是关键要点:

    电子商务不是短期的利润高峰。从长远来看,它在这里,人们将继续在网上购买更多商品。

    发展网上商店将使人们负担得起;

    庞大的市场将为较小的单品牌在线商店开辟道路。

    在线购物将同时变得更加个性化和自动化;

    以线下为主的小型企业仍然可以追赶潮流。

    虽然这些是我们根据已有数据可以预见的电子商务趋势,但2020年和2021年似乎已经为世界计划了许多转型。在危机期间总是出现新技术和新方法(2007年至2009年是iPhone彻底改变一切的好时机吗?)。AR / VR和面部识别会影响人们的网上购物方式吗?人们会开始省钱,还是一旦结束就开始消费呢?什么企业将成为顶级电子商务开发公司 在2021年?

    没人知道,但是肯定会有运动的地方。毕竟,不会有更多或更少的钱。危机只是从无效所有者到有效所有者的过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