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IT外包服务改变您的业务

发布时间 :2021-01-21 16:35:08 阅读 :1142

  网络安全和托管的金融IT外包服务可以对各种规模的企业产生变革性的影响。这些是接下来要考虑的关键步骤。

  当今的金融部门业务不仅需要基本的托管IT外包服务。中小型组织正在迅速了解到数字化转型是增加利润和增加市场份额的关键。尖端技术可以为更强大的竞争提供公平的竞争环境。但是,诸如安全性,法规遵从性和预算限制之类的问题仍然是严峻的挑战。这就是丞昊解决方案提供具有成本效益的财务IT外包服务以改变您的运营方式的原因。

  转变您的网络安全防御

  金融部门遭受了大约35%的数据泄露,并且被广泛认为是最受黑客攻击的地方。由于该行业被视为获取丰厚回报和有价值信息的直接渠道,因此网络犯罪分子会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投入到渗透性金融网络中。据《福布斯》报道,金融业企业遭受打击的频率是其他企业的300倍。而且,据报道90%是勒索软件攻击的目标。我们提供确定的金融IT外包服务,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增强网络安全性。

  培训员工:黑客已经开发出复杂的方法来操纵员工泄露用户名,密码或单击恶意链接。我们使您的员工了解新出现的威胁并概述安全协议。

  防火墙保护:太多组织使用低于标准的防火墙保护。熟练的黑客可以穿透数千英里之外的安全漏洞。我们可以将您的防火墙变成顶级防御系统。

  合规规定:政府的监督从未像现在这样严格。我们的金融IT外包服务专业人员团队随时关注法规要求,使您在威胁不断上升的过程中领先一步。

  it文章推荐:中国中小企业的IT服务外包

  在没有首先保护其宝贵数据免遭黑客入侵之前,任何金融部门组织都无法有效地将其利润和市场份额提高到一个新水平。

  转变您的利润驱动技术

  托管的财务IT外包服务是中小型公司可以用来与看似较大的公司竞争的一项关键优势。在技术时代,优势在于行业领导者,他知道如何经济高效地聘请专家并交付客户想要的东西。与独立的托管IT外包合作伙伴合作可为您提供一条经济有效的途径来获得更大的成功。这些是改变您的技术的方法。

  安全的连接性:越来越多地使用移动设备,敏捷企业可以远程访问您的网络和数据。我们提供端点服务以获取实时连接并防止违规。

  安全的云迁移:使用云有助于许多运营降低成本并提高生产力。我们的托管IT外包服务专家可以在设置安全数据保护时与您建立联系。

  战略规划:作为一家始终专注于IT外包的公司,我们提供董事会级别的咨询分析,以便您可以做出明智的决策。我们的使命是使您保持领先地位,成长并实现您的目标。

  合规规定:政府的监督从未像现在这样严格。我们的金融IT外包服务专业人员团队随时关注法规要求,使您在威胁不断上升的过程中领先一步。

  it文章推荐:如何使用IT外包来发展您的业务

  现代化技术以满足客户对移动银行,新应用和其他便利的需求至关重要。通过与受管理的金融IT外包服务专家合作来转换您的技术,您将不需要庞大的实体店就能竞争和获胜。

  使用确定的财务IT外包服务套装

  在丞昊,我们为金融领域的合作伙伴提供勤奋而安全的托管IT外包服务。如果您准备迈出下一步并转变业务,请联系我们的一位客户服务专业人员,并立即安排一次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