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企业选择了IT外包发生了很大变化的案例

发布时间 :2021-01-22 09:47:41 阅读 :646

    社会在飞跃的成长,市场也在飞跃的进步,it外包已经是大多数企业认可的服务,不同的外包与不同的人力资源紧紧地结合在一起,为企业带来全方位的保护。

    近期IT外包服务公司采访了现有的不同类型客户,针对“选择IT外包后发生的变化”做了采访,结果如下:






公司在IT运维这个岗位上只配备了一个人,之前我们自招的工程师经常会请假,如果公司电脑和网络这时候出现问题,会很响应业务。


IT外包的人员备份机制是我们所看重的,如果负责我们公司运维的工程师请假,会有其他备份人员上门提供服务,而且将非核心业务外包出去,借助外部资源的优势弥补和改善自己的弱势,我们也能将主要精力放在核心业务上。


运维工程师这个职位流动性较大,并且专业性很强,我们仅在招聘上就投入了很多成本,后期也不知道怎么进行考核和管理。


选择IT外包后,我们只需要对结果进行监督即可,像招聘、管理、激励、考核等成本都节省了,选择外包相当于是一个团队在为我们提供服务。








我们公司人员较少,日常需求量不是很大,如果雇佣专职人员成本太高,如果不招,在面对桌面及网络维护等专业性问题时通常无法解决。


我们选择的是随叫随到的方式,成本低,有问题可随时过来解决,效率相对来说也比较高,能满足我们的需求,最主要还是每年在IT方面的预算得到了控制

我们公司IT需求量大,涉及面广,选择IT外包的话他们从桌面到网络到机房端设备运维,具备非常精湛的团队来支持,而我只需要做到指导和监督即可。








从曝光上近几年企业与人员的劳动关系相对比较紧张,选择IT外包就可以避免这方面的问题,外包员工与外包公司存在劳动关系,所有涉及到人员的劳动合同签订、档案接转等工作均由外包公司负责处理,我们既不用负责这些事务,又规避了用工风险。






    无论从效率、成本还是管理角度来看,IT外包无疑都是企业的最佳选择。

    外包就像螺旋桨上的飞机,为企业在浩瀚的天空中顺利飞行提供动力和能源。外包的选择也将成为一种趋势,一种随着时代发展的选择。

    现在的时代,已经不是“为了我”了。现在的时代叫“为我所用”。任何资源都是可以整合的,与其试图去掌握,不如选择“借用”。

    IT外包的产生问题就是在为中国企业进行整合这部分的力量,选择深圳IT外包业就变成了一种社会必要。


文章来源:同创双子IT运维专业服务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