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集成应该怎么样去理解

发布时间 :2021-03-27 11:09:34 阅读 :1567

  系统集成应该怎么样去理解:

  系统集成,从字面意义上理解,是将各个功能部分整合成统一的系统。但是,系统集成的应用意义远远不止这些。系统集成也可以理解为通过集中控制建筑内相关系统(如安全、中央空调、给排水、消防、照明、机电等子系统)设备的重要技术手段。

  它可以实现各相对独立运行系统的集中控制,包括弱电子系统和建筑中的重要运行项目,以及各单个建筑之间的信息共享。

  集中管理系统取代了传统的管理模式,实现了管理的系统化、集成化。在这个过程中相关的设备、硬件和软件很多,没有统一性,为了达到统一配置管理的目的,需要运用一定的技术手段进行资源整合、数据处理,系统兼容性比单独的弱电工程复杂得多。

  集成系统除了强大的控制功能外,各种关键软件技术和支持的硬件配置、独立系统之间的信息传输和共享是集成系统正常运行的重要基础。


丞昊主站222222222.png


  系统集成具有以下特点:

  系统集成应以满足用户用户需求为基础。

  2.系统集成不是选择最好产品的简单行为,而是选择最适合用户需求和投资规模的产品和技术。

  系统集成并非简单的设备供应,它体现了更多的设计、调试和开发技术和能力。

  4.系统集成包括技术、管理和业务,是一项综合性的系统工程。技术是系统集成的核心,管理和业务活动是系统集成项目成功实施的可靠保证。

  5.性价比是评价一个系统集成项目设计是否合理、实施是否成功的重要参考因素。

  综上所述,系统集成是整合各系统设备和功能的技术行为和管理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