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什么时候应该考虑为您的企业提供外包的IT服务台?

发布时间 :2020-12-18 13:32:31 阅读 :532

    随着业务的增长,您内部可能已经有一个IT服务台。尽管这是有益的,但由于内部员工知道需要注意的系统配置和常见问题,组织是否应该考虑外包IT帮助台?

    现在,外包并不一定意味着要摆脱内部团队,而要用远程第三方代替它们,尽管某些企业可能会选择这种方式。外包通常是提供额外的增强的IT支持。

    与顾问一起免费预订在线评论,了解我们全面管理的IT支持如何帮助您的企业发展。

    需要额外的支持吗?

    如果您的服务台人员完全不被呼叫量所困扰,那么外包绝对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如果这听起来像您的公司,那么您可以通过组织外包的IT提供商作为辅助服务台的方式进行组织。

    在这种情况下,外包的IT服务台将仅处理第一级支持问题,例如忘记密码,否则将接听多余的电话。这是有益的,因为它允许组织保留其内部专业知识,而其员工则可以从更可管理的工作量中受益,并有可能提高其职业发展水平。

    全面外包?

    如果您的企业已将所有其他IT运营外包,则还应考虑外包IT服务台。在这种情况下,企业不再管理自己的IT运营,而将帮助台转移到外包提供商可以帮助您摆脱内部IT的最后部分的束缚。

    当然,在构建IT时没有正确的方法,这取决于您的总体业务战略以及您想要实现的目标。虽然一些成长中的企业在内部和第三方IT支持的混合中将发挥最佳作用,但其他企业将选择将其整个IT环境和运营外包,以便他们可以专注于其他领域。一个不错的起点是与独立的第三方进行磋商,后者会审核您的业务战略以及您当前的IT运营如何与之保持一致。